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候选单位推荐公示

【字体: 打印
2019-01-30 18:56 三亚市教育局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和先进个人候选人的通知》精神,我局认真组织申报推荐工作,并对各区教科局,各学校报送的材料进行了仔细审核,拟推荐三亚市第九小学为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候选单位,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9年1月30日至2月3日,如有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我局反映,要求个人反映署真实姓名,单位反映加盖公章,信件有效期以邮戳为准。
联系人:赖小锋,联系电话:88657815,通讯地址:三亚市河东路60号三亚市教育局基教科103室,邮编:572000。

    附件:第二届中国生态文明奖申报推荐表 
      



                                                                         三亚市教育局
                                                                         2019年1月30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