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不忘初心,优质发展——西南大学副校长陈时见考察西南大学三亚中学

【字体: 打印
2019-01-28 18:43 三亚市教育局

     暮冬时节,暖阳依旧。2019年1月27日上午10时,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时见率领的考察团到西南大学三亚中学考察指导工作。三亚教育局局长吴萍率队到学校迎接考察团并举行座谈会。会议由西南大学基础教育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邹顺康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有西南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葛信勇、基础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游伟、校长办公室信息科科长王浩,三亚教育局副调研员伍生文、基教科科长吴少平、人事科科长李丽萍、计财科副科长王小翠、职成科主任张波和电教站负责人李延,以及西南大学三亚中学领导班子。


董事长邹顺康为考察团介绍西南大学三亚中学合作发展规划。


三亚教育局局长吴萍迎接考察团。


西南大学考察团与三亚市教育局举行座谈会。





西南大学三亚中学校长朱海燕向领导汇报学校合作办学以来的成绩和存在问题:
一、师资力量不断增强。
二、教育教学取得良好成效。
三、学生成长空间不断拓展。


    吴局长在讲话中对合作办学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表示市教育局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西南大学三亚中学发展,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市委市政府负责。


    西南大学副校长陈时见最后做重要讲话:
    他首先感谢三亚教育局对西南大学合作办学的大力支持。他希望三亚教育局把西南大学三亚中学的发展,定位为优质学校,加快学校硬件措施建设——优美的环境,才能更好的育人。他要求学校要明确长远发展目标,先把初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才能发展好高中。





    西南大学三亚中学表示,考察团精准的定位给学校带来春的希望,学校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优质发展不懈努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