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第二批220万只口罩多渠道火速发放!

【字体: 打印
2020-01-28 16:28 三亚传媒融媒体

1月28日凌晨4时许,三亚市紧急采购的第二批口罩运抵三亚。目前,三亚正多渠道做好发放工作,在第一批口罩发放渠道基础上,安排各村(居)委会组织入户派发,同时通过支付宝或饿了么等互联网平台,从28日起进行预约发放,保障广大市民游客能领到口罩。
 
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表示,三亚正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做好口罩的采购和分发工作,全力满足口罩需求。

后续还有大批量口罩陆续运抵三亚。请市民游客不抢货囤货,让更多的人可以领到口罩。有关部门也将严厉打击倒买倒卖、囤积哄抬口罩价格等违法行为。

↓附原有发放口罩的三亚24个社区卫生院地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