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教育局关于调整教师招聘有关事项的公告(第二号)

【字体: 打印
2020-03-23 09:40 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扩大选人用人覆盖面,切实加强三亚市教育系统引才力度,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及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决定对《2020年三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一号)》和《202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第一次公开招聘公告》作如下调整:
    一、2020年三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时间由原来的2020年3月26日8:00至4月1日17:00改为2020年3月26日8:00至4月3日17:00。
    二、取消《2020年三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一号)》第三点报考条件第十条:在编在岗需获得中级以上职称。在编在岗人员不受职称限制,获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均可报考。
    三、《2020年三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一号)》和《202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第一次公开招聘公告》第三点报考条件第六条:“所有应聘人员均须完整接受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教育,取得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士(含)以上学位”,调整为“所有应聘教师人员均须取得本科(含)以上学历,报考时出具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即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
    同时提醒考生: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教材,不举办也不授权任何培训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特此公告。
                                                                   三亚市教育局
                                                                   2020年3月23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