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教育局关于调整202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公开招聘教师有关事项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0-04-18 13:14 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扩大选人用人覆盖面,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等文件相关规定及4月15日市长办公会议精神,结合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招聘工作的实际情况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等,决定对《202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第一次公开招聘公告》相关事宜作如下调整:
    一、《招聘公告》第三项报考条件第十条:“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人员,在报考时须经所在工作单位同意,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定向生、委培生和特岗教师在报考时须经所在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并出具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调整为“应聘时已与海南省内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人员,在报考时须经所在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海南省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定向生、委培生和特岗教师在报考时须经所在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并出具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外省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体检和考察通过后的10个工作日内出具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二、《招聘公告》第四项招聘程序第三条第二款:“资格初审由上外三亚附中在网上报名审核时进行,根据岗位要求对报考人员所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初查。符合报考条件,资格初审通过者,参加上海进行的笔试与面试,考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具体笔试与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调整为“资格初审由上外三亚附中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在网上报名审核时进行,资格审查小组根据岗位要求、学业水平、工作业绩、教学和语言能力,结合学校办学需要,对报考人员所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报考条件,资格初审通过者,参加上海进行的笔试与面试。具体人选按岗位招聘人数1:8的比例择优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报考该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实际人数确定。考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具体笔试与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三亚市教育局
                                                                        2020年4月17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