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教育局关于调整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有关事项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0-06-15 09:30 市教育局
    2020年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工作从6月4日至6月10日已结束,其中培智语文教师1(限报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岗位无符合报考人员,现结合报名实际情况和我市特殊教育学校实际情况,决定对《2020年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需求情况表》中培智语文教师1(限报2020年贫困家庭应届毕业生)岗位作如下调整:

    将《2020年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需求情况表》中培智语文教师1(限报2020年贫困家庭应届毕业生)。调整为:培智语文教师1(限报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以及2018、2019年毕业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该岗位延长报名时间至6月19日17:00。

    同时提醒考生: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教材,不举办也不授权任何培训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特此公告。

                                                        三亚市教育局

                                                       2020年6月15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