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和面试公告

【字体: 打印
2020-07-13 16:13 市教育局

    2020年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招聘教师笔试已于7月11日结束,现将考生的笔试成绩予以公示,面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划定
    根据笔试综合情况,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本次7个岗位(智障数学教师、智障语文教师、随班就读教师、语言康复训练教师、听障教师、律动教师、信息技术教师)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达不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具备面试或等候递补的资格。具体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考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本次考试采取网络面试,面试时间为2020年7月18日,具体细则请关注短信、电话和邮箱通知。入围面试的考生逾期未能按照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附件:

附件1:2020年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

附件2:2020年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三亚市教育局
                                                                         2020年7月13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