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范围内的开展校园欺凌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0-09-25 15:14 市教育局

各区教育局、市直属学校: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有效防治中小学生校园欺凌,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三亚市教育局等十部门《三亚市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我局决定进行一次全市范围内的校园欺凌问卷调查工作。
本次问卷调查为不记名网上问卷填答,填答对象分别为教职工、学生家长、学生。问卷结果仅作研究使用,请各区各校积极参与,广泛发动师生家长进行填答,本次问卷填答截止日期为9月28日。
  (联系人:肖窈,联系电话:88657897)

  附件:

  附件:校园欺凌电子问卷链接及二维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