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2021年义务教育学位线下申请工作启动

【字体: 打印
2021-08-15 18:00 市教育局

根据《三亚市2021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方案》,2021年8月16日—8月18日为我市义务教育学位线下申请时间,还没有在线申请学位的三亚市适龄儿童、少年家长可在2021年8月16日-8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线下申请学位。

三亚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家长可向户籍所在服务区内的学校提交学位申请材料;非三亚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家长可根据居住地址向教育行政部门提交学位申请材料(申请小学一年级学位的可向区教育局提交申请材料;申请初中一年级学位的可向区教育提交申请材料,其中居住证在主城区,需申请主城区初中一年级学位的可向市教育局提交申请材料)。

到各区教育局和各学校提交申请材料的家长要按照各区教育局和各学校的要求准备材料。

到市教育局提交申请材料的家长需准备以下材料:

申请小学一年级学位:

三亚户籍适龄儿童需提供户口本、出生证;非三亚户籍适龄儿童申请学位需提供在三亚居住及工作证明材料,包括户口本、居住证或流动人口信息卡(半年以上)、社保清单。

申请初中一年级学位:

三亚户籍适龄少年需提供户口本、小学毕业证或六年级毕业参测准考证;非三亚户籍适龄儿童少年申请学位需提供三亚居住及工作证明,包括户口本、居住证或流动人口信息卡(半年以上)、社保清单、小学毕业生或六年级毕业参测准考证。

线下申请流程:

家长提交学位申请材料——审核员审核材料——材料通过后,工作人员协助家长申请学位。

注意事项:

1.已申请学位,但审核状态显示为“补交材料”的家长,请与审核学校联系,及时补充材料。

2.线下申请学位时,请家长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防护措施,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