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2021年三亚市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第6号)

【字体: 打印
2021-10-20 23:00 市教育局

2021年三亚市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等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自动放弃及递补情况

(一)三亚市天涯区幼儿园0119-教师岗位考生:胡榆涓(准考证号码:202110106931)自动放弃资格复审,本岗没有递补人员;

(二)三亚市吉阳区幼儿园0117-教师岗位考生:王小选(准考证号码:202110106915)自动放弃资格复审,自动递补岗位第4名考生:黄嘉凤(准考证号码:202110106915),资格复审合格。

三、面试时间

2021年10月24日(周日)上午08:30开始(08:00后禁止入场)。

四、面试地点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三亚河东路82号海南中学三亚学校(三亚市实验中学)。

五、面试方式相关事项

(一)园长岗位、副园长岗位、财务岗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

(二)教师岗位采用才艺技能面试方式;

(三)面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具备幼儿园园长岗位、副园长岗位、教师岗位、财务岗位需要的基本功、心理素质、语言表达等综合素养;

(四)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六、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

(一)受疫情影响,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防疫指南》(详见附件2),按要求落实防疫工作。进入考场的考生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出示健康码为绿色、出示个人14天内行动轨迹(手机查询)并提交《防疫承诺书》(附件3)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个人承担。

(二)面试考生要携带“两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于2021年10月24日上午07:20开始进入考场,按照考场平面图指引进入对应候考室签到,查验证件和抽签,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并放进指定信封,统一保管。08:00未到对应候考室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教师岗位08:00开始备课(每人提前备课30分钟)。

(三)考生面试过程要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安排,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面试,如有舞弊行为,取消考试资格。

(四)进入候考室前,考生要将手机、包等(除身份证及准考证)个人物品放在指定处统一保管。

(五)考生在候考室过程中不得携带或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器材,不得与候考室外的人员联系、交谈,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需向候试室工作人员报告。

(六)考生请提前熟悉笔试地点、道路交通等情况,避免找不到面试考场。

(七)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考点禁止考生车辆进入考点学校内,因此,考生不要自行驾车前往考点。

(八)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引导员和安保人员引导离开考点,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或大声喧哗,也不能返回候试室。如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七、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当天在面试现场指定区域公布。

咨询电话:

市教育局:刘老师0898-88657805

海棠区教育局:符老师0898-38888075

吉阳区教育局:麦老师0898-88865152

天涯区教育局:孙老师0898-88343009

崖州区教育局:黄老师0898-88823053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节假日休息。

附件1:2021年三亚市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1)

附件2:面试防疫指南

附件3:防疫承诺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