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喜报!这些学校获评“2022年海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字体: 打印
2023-01-27 16:36 三亚市教育局

近日,海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2022年海南省卫生村和海南省卫生先进单位的决定公布全省2022年度卫生村和卫生先进单位名单,我市7所学校榜上有名,分别是三亚市天涯区第二幼儿园、三亚市第四小学、三亚市天涯区第三幼儿园、三亚市天涯区凤凰小学、三亚市崖州区镇海小学、三亚市育才青法小学和三亚市育才东方红小学,让我们热烈祝贺这些学校获得荣誉。

今年,三亚共有11家单位顺利通过海南省卫生先进单位复审,分别是三亚市海棠区第一小学、三亚市荔枝沟初级中学、三亚市田家炳高级中学、三亚市立才初级中学和三亚市育才中心学校。希望获评的学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其他学校应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把握契机,争做先进学校。

市教育局始终高度重视爱国卫生运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坚持以预防为主,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加强爱国卫生和健康教育,大力宣传公共卫生安全、传染病防治和卫生健康知识,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创造健康、整洁、有序的生活学习环境。下一步,市教育局将以健康学校建设为抓手,以师生健康为中心,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丰富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完善卫生创建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升卫生创建工作水平,全面推进卫生先进单位创建,促进劳动教育和环境育人,助益健康三亚、美丽三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