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2023年三亚市直属学校赴高校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长沙市考点)(第2号)

【字体: 打印
2023-03-07 20:29 三亚市教育局

2023年三亚市直属学校赴高校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长沙市考点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资格审查合格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部分岗位核减招聘计划、部分岗位取消招聘计划及面试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合格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部分岗位因招聘岗位数未达到1:3开考比例,部分岗位核减招聘计划、部分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详见附件3)。

四、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及面试内容详见短信通知。

五、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人员须在面试当天按照短信通知规定的时间进入面试对应考场候考室签到,超过规定时间未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二)参加面试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面试对应考场候考室,并在现场进行抽签以确定面试顺序。身份证遗失的,可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或者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实体卡)参加考试。

(三)考生不得携带随身挎包、复习资料、手机及电子通讯等工具进入候考室,在候考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未经同意擅自离开候考室或与外界有任何联系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现场安排离开面试考场到指定区域等候成绩,不得在面试考场外逗留,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五)请考生提前熟悉面试地点、道路交通等情况,避免找不到考试考场。

咨询电话:0898-88657803

监督电话:0898-88657805


附件1:2023年三亚市直属学校赴高校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2:2023年三亚市直属学校赴高校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审查合格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3:2023年三亚市直属学校赴高校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部分岗位核减、取消岗位招聘计划表(长沙市考点)


三亚市教育局

2023年3月7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