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学前教育

@三亚家长,儿童入园去哪儿体检?这份名单请收好

【字体: 打印
2021-08-30 15:25 新海南客户端、三亚发布

又是一年入学季!8月26日,记者从三亚市卫健委获悉,为了规范三亚市儿童入园体检工作,方便群众就近体检入园,他们对全市托幼机构儿童入园体检工作进行划片管理,公布20家具备儿童入园体检条件的卫生单位名单及电话。


据悉,吉阳区、天涯区原河西片区的儿童入园体检可自行选择在吉阳区、天涯区辖管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原农场医院或三亚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海棠区、崖州区和育才生态管委会的儿童入园体检原则由这三个区辖管的卫生院或原农场医院进行;如辖管基层卫生单位不具备入园体检能力的,由辖区卫健委协调指定辖区其他具备体检能力的基层单位执行。

开展儿童入园体检的医疗卫生单位需具备儿童体格检查;提供口腔、眼视力检查;血常规、肝功能实验室检查等条件。入园体检收费标准各级医疗卫生单位按物价部门相关要求执行。

今年全市共有三亚市妇幼保健院、河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亚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凤凰卫生院、马岭卫生院、高峰医院、高峰卫生院、河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田独卫生院、茘枝沟卫生院、南新医院、海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林旺卫生院、藤桥卫生院、南田医院、崖城卫生院、南滨医院、保港卫生院、梅山卫生院、育才医院等20家具备儿童入园体检条件的卫生单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