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介绍>下属单位

三亚市第一中学

【字体: 打印
0898-88248088    

一、主要职责

三亚市第一中学是三亚市直属公办完全中学,其主要职责是:实施初中,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的发展。

二、内设部门

(一)办公室。负责校务协调,人事,对外联络及收制发文等工作。

(二)德育处。负责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三)教务处。负责制定学校年度教务工作计划,负责学校教学常务管理及学生学籍管理工作。

(四)教研室。负责学校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的策划管理工作。

(五)总务处。负责学校的物业和财务工作,负责学校设施的建设,维修和管理工作。

(六)宿管部。负责学生宿舍的安排与管理工作。

(七)食管部。负责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师生的就餐环境。

(八)党委办公室。在书记领导下,做好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九)工会。协同行政部门办好教职工集体福利事业,做好教职工劳动安全保护工作。

(十)妇委会。在上级妇女组织和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负责主持妇委会的日常工作,制定学校妇女工作计划并实施。

(十一)团委。负责学校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负责对全校团员青年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三、负责人信息

万辉同志简历:1982年参加工作,1982年贵阳师范学院物理系(四年本科)毕业,大学本科,中学物理高级教师。1982年至1989年,在贵州省铜仁二中任教,历任:教研组长、教导处副主任、教导处主任、校工会副主席等职,1988年被聘为贵州省铜仁市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理、化、生学科评议组组长;1989年7月调到海口市长流中学任教;1998年6月至2007年8月,长流中学副校长、校工会主席;2007年8月2007年12月,长流中学副校长,主管学校全面工作(代校长);2007年12月至2010年5月,任长流中学书记、校长;2010年5月调任三亚市第一中学校长兼党委书记。

四、其他概况信息

(一)办公地址:三亚市凤凰路186号

(二)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00-12:00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联系电话:0898-88248088;0898-88248066

(四)邮政编码:572000

(五)电子邮箱:syyzbgs202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