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介绍>下属单位

三亚市田家炳高级中学

【字体: 打印
0898—88832020    

一、主要职责

三亚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是三亚市直属公办高中,主要职责是

(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配合三亚市教育局做好教育教学指导工作;

(二)负责全校教师的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

(三)承担全校基础教育新课程、教材和教法培训等;

(四)指导教师在教学实践中学习和研究,推动教改工作,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

(五)为开展校本培训和日常教学提供技术服务与教育手段的帮助和支持;

(六)为教师研修提供支持和保障;

(七)与高校、教研等机构开展合作与交流,探索多元办学形式,提高综合实力。

二、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负责日常行政管理等工作。

(二)教导处。负责教育教学常规等工作。

(三)政教处。负责思想品德教育及安全、纪律管理等工作。

(四)教研室。负责课题研究、继续教育等工作。

(五)总务处。负责后勤保障、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工作。

(六)资助中心。负责奖学金、助学金的发放,建档立卡、精准扶贫等工作。

(七)工会。负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解决教职工实际困难,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发挥监督作用等工作。

(八)妇委会。负责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关心妇女业余生活,落实上级妇委会部署的工作及人口计生等工作。

(九)团委。负责配合党支部工作,做好团委日常事务及团员、学生会、社团等学生管理工作。

三、负责人信息

姓名:吴乃松

吴乃松,男,1966年11月24日生,中共党员,海南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本科,高级教师。现任三亚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一、1985.9——1989.6在华南师范大学读书。

二、1989.6——1999.8在三亚市藤桥中学工作(1995

年起任教导主任)。

三、1989.8——2004.4在三亚市崖城高级中学工作(任

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

四、2004.4——2108.12在三亚市崖城高级中学工作,

任校党支部书记、校长。

五、2018.12—2021年在三亚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工

作,任校党支部书记、兼任校长。(期间:2019年月—2021年1月任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法人代表、副校长)。

2021年2月——在三亚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工作,任校党支部书记、校长。

中共三亚市第四届党大会党代表。

中共三亚市第五届党大会党代表。

三亚市崖州区第一届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三亚市崖州区第二届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吴乃松校长主管学校全面工作。

四、其他概况信息

(一)办公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州路198号

(二)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08:00——12:00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联系电话:0898—88832020

(四)电子邮箱:systjbgjzx@163.com

(五)邮政编码:5720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