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介绍>下属单位

三亚市崖城中学

【字体: 打印
    

一、主要职责

三亚市崖城中学是三亚市直属公办完全中学,其主要职责是:实施初中,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的发展。

二、内设部门

(一)办公室。负责校务协调,人事,对外联络和宣传及收制发文,教职工政治学习等工作。

(二)学生处。负责学生的德育教育管理工作。

(三)教务处。负责制定学校年度教务工作计划,负责组织实施学校的教学工作、处理日常教学事务及学生学籍管理工作。

(四)教研处。负责学校教育教学、继续教育、科研、课题的策划和各种资料的管理归档工作,负责指导、督促各学科组、备课组开展工作,组织集体备课和教研活动。

(五)总务处。负责学校后勤保障、服务育人、财务工作,负责学校设施的建设,维修和管理工作。

(六)视导室。负责组织实施“青蓝工程”,督促落实“骨干教师成长导师制”和“青年教师指导教师制”;组织专、兼职视导员和“首席指导专家”对本校教育教学教研工作定期或不定期视导检查。

(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校园网络系统、广播系统、监控系统、计算机教室、多媒体教室等功能室的管理、使用与维护维修。

(八)工会。负责协同行政部门办好教职工集体福利事业,做好教职工劳动安全保护工作,按时组织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促进学校民主管理、校务公开。

(九)妇委会。负责主持妇委会的日常工作,制定学校妇女工作计划、实施、总结工作,组织开展各种业务学习和有意义的文娱、体育活动。

(十)团委、少工委。负责学校共青团、少先队的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负责对全校团员青年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十一)实验中心。负责学校理化生实验工作,负责实验仪器设备、药品采购和设备维护维修工作。

(十二)体育艺术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体育、艺术、心理咨询、传统美德美育、素质教育的工作。

三、负责人信息

崖城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李朝勇1982年毕业于南充师范学院78级数学系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一级教练三亚市督学三亚市教育学会常务理事

曾任涪陵五中教务主任,重庆南开中学初中部主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教务处主任兼视导室主任。

获得2017年重庆市教学成果二等奖、

获得重庆市基础教育优秀著述一等奖,

主持、主研多个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并顺利结题。

作为主研组织实施重庆市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普通高中选修课程一走班制改革试点项目并顺利结项。

四、其他概况信息

(一)办公地址:三亚市崖州区东门路9号

(二)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00-12:00,15:00-18:1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联系电话:0898-31883555

(四)邮政编码:572025

(五)电子邮箱:yczx333@163.com

(六)崖城中学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