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服务>语委办

关于开展海南省2022年3月份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2-02-24 17:14 海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为满足我省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含民办学校、幼儿园)的在职教师、各级各类职业院校与口语密切相关专业的学生以及社会人员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需求,经研究拟定于2022年3月举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根据《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规定》,我省测试站接受海南户籍或在琼上学、生活、工作的省外人员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申请。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确保您测试前连续14天在海南省境内,且“海南健康码”为绿码,无发烧、咳嗽等症状。

二、报名时间、渠道

即日起可报名,名额2000个,报满即止,具体报名流程详见下方。

若您已在其它测试站报名切勿重复报名,否则将无法导入测试系统,将取消本次测试资格。报名方式详见下面附件。

三、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日期:拟定于2022年3月中下旬.(具体测试时间详见个人准考证)。考生报名成功后,根据具体考试时间点击下方链接:https://bm.cltt.org/#/?key=63545f74查看报名信息以及打印准考证。

考试地点:海口市(具体考试地点详见个人准考证为准)

四、领取证书时间与地点

本次测试的等级证书会由各经报老师邮寄给本人。请在测试通过后联系各自经报老师,准确填写收件人信息,收件人地址、电话等信息以便邮寄证书。

注意事项

1.报名成功后,注意个人防护、安排好个人行程确保测试前14天在海南省境内,无发烧、咳嗽等症状,且未进入中、高风险区。

2.测试时考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以及防控承诺书。

3.考生自备一次性口罩,其他环节均需全程佩戴口罩(正式上机测试时也需佩戴)。请尽量减少触碰考场内物品,合理使用考场内消毒器具。测试结束后请立即离开,禁止在场内逗留。

其他要求

1、相片格式及大小:照片必须为jpg或jpeg格式,裁剪的宽*高比例为390*567像素,(300像素/英寸,相片为原底第一次裁剪,以保证其清晰度);大小必须小于1M。

2、相片姿态及背景:近期正面免冠大头彩色人像(要求底部到腋窝位置),红色或蓝色背景,无边框,常戴眼镜者可配戴眼镜,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若照片不合格,拒绝安排测试。(照片将会打印在普通话等级证书上,建议到正规的照相馆拍照)

3、测试中心将根据报名人数调整测试时间,请参加测试者自觉配合考试工作安排。


报名流程:

海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流程

第一步:电脑登报名网址或手机扫二维码。

http://t1.ink/f/escyyy),或扫下方二维码报名

第二步:录入个人基本信息。

务必认真核对个人信息无误在点提交:

第三步:报名缴费。

根据报考类型选择对应的缴费入口即可

第四步:联系经报对接老师。

报名缴费后,请务必添加下方任意负责老师,以便全程跟踪通知考试事项、考试复习资料发放、拉进通知群等事宜。

注意事项

1.以上报名申请结束,由经报老师全程跟踪通知。

2.具体测试日期需报考人二次确认(微信联系老师或电话确认),以确认报名无法按规定日期参加考试的,费用不予退还,弃考责任自负。

3.确认考试日期后,由经报老师负责电子版准考证发放(报名微信群/QQ群发布准考证打印通知)或者考生自行上网打印,按准考证时间地点参加测试。

4.证书支持快递顺丰到付到本人。

5.咨询联系致电:13907519337(王老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