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服务>语委办

三亚市海棠区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暨普通话普及县域验收工作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2-08-01 17:03 海棠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为提升海棠区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能力,指导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创设丰富的普通话教育环境。2022年7月24日,三亚市海棠区教育局在法官进修学院举办了三亚市海棠区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暨普通话普及县域验收工作培训。

三亚市海棠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董启豹同志出席培训开班仪式。

董启豹同志为此次培训致辞,强调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普通话基本普及验收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我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应用水平。

海南中学的张秀玲老师以《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和《普通话规范与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的开展》为题,带大家学习了语言文字政策和普通话规范。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提升海棠区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能力,推进学校语言文字规划范化达标及示范校评估验收工作顺利完成,希望大家集中精力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