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义务教育

今年本科A批今日开始录取全国共有1246所高校在我省招生

【字体: 打印
2017-07-19 09:00 三亚日报
    按照今年海南省高招录取时间安排,本科A批(文史、理工、体育)17日开始录取,至22日结束,预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9日。本科A批录取结束后,本科B批将于7月24日上午8点至25日下午5点30分填报志愿。
    本科A批的录取包括地方专项计划、本省本科院校与高职院校联合办学的本科专业。今年全国共有1246所高校在我省招生,本科招生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但鉴于今年我省考生减少了约2700人,因此,今年本科录取率将比去年有所提高,也就是说,今年我省考生上本科的机会更大。
    今年我省将继续通过“海南高考圈”平台第一时间向考生提供成绩查询、批次划线查询、高考政策查询、高考资讯查询;实时提供考生个人录取状态、同班同学录取情况、同一所高校在海南所录取考生及专业查询;及时进行高考信访交互等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考生应关注征集志愿时间,因为征集志愿时间仅一天,错过时间省考试局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考生就无法补报志愿,等于自动放弃。
    市考试中心提醒,录取期间,考生要注意保管好报考卡和准考证,一是查询分数时需要报考卡上的密码才能登录查询系统,二是填报志愿时也需要填写准考证号码,三是报名入学时有些高校需要提供,以防冒假,同时要保持联系电话的畅通,以便录取院校调剂专业时的联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