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义务教育

三亚两名幼师获评“海南省优秀自制玩教具能手”

【字体: 打印
2017-12-21 08:44 三亚市教育局

      在第二届全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中,三亚市第一幼儿园的两名教师郭小绵、张金辉获评我省优秀自制玩教具个人能手,此外,市一幼、二幼教师们制作的多个玩教具作品获奖。

      经专家认真评选,三亚的幼儿园教师所制作的作品获得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具体为:市一幼教师郭小绵、周永丽、卢娜自制的作品《圈圈乐》,张金辉、许芬自制的作品《多功能皮影台》分别获得一等奖;市一幼教师胡丽霞、张可娟自制的作品《七彩魔法板》,市二幼教师李莉萌、孔真真、孙白洁自制的作品《趣味投掷乐》分别获得二等奖;市一幼教师邓明结自制的作品《三线棋》,陈早君、吴翔峰、邢孔玉自制的作品《鱼吧》,市二幼教师裴敏、符青自制的作品《多变体》,刘舒娅、罗盛玲、黄允芳自制的作品《中国龙》,杨雁、孙倩雅、覃燕飞自制的作品《智勇双全》分别获得三等奖。此外,市教育局电教站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这次由海南省教育厅主持的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评比活动中,三亚的幼儿园教师积极投入,团结协作,根据幼儿特点,认真选材,认真制作,创造性地自制了不少优秀作品,得到了省教育厅的肯定和好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