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义务教育

三亚市第九小学简介

【字体: 打印
2022-11-30 09:36 三亚市教育局

学校类别:小学义务教育

学校性质:公办

上级主管部门:三亚市教育局

联系电话:0898-88395399

监督电话:0898-88395699

所在地:三亚市天涯区友谊路48号

交通情况:

1.乘坐15路、51路、52路、57路公交车在友谊路九小公交站下车,往西步行50米到达;

2.乘坐2路、3路、4路、10路、12路、16路、17路、24路、29路、35路、45路、50路、58路、D3路、D13路公交车在解放路友谊路口公交站下车,往北步行50米,再左转直行200米到达。

机构介绍:三亚市第九小学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三亚湾畔边,是一所洋溢着浓郁的海洋文化的特色学校。学校始建于2005年2月,占地面积11936平方米,该校以海洋精神为学校的文化之源,确定了“海蓝精神儿童世界”教育思想和“让海蓝浸润生命”的办学理念,并通过小水滴课程的构建与实施让这一理念转化成具体的教育行动,致力于“培育具有海洋精神和国际视野的社会小公民”,实现“国内知名省内一流具有海洋特色的优质品牌学校”的办学目标。学校“小水滴课程”建设获得2018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省级特等奖(全省唯一)。先后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文明校园、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少先队红旗大队、全国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海南省规范化学校、海南省文明校园、海南省师德教风建设先进学校、海南省德育工作先进单位、三亚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三亚市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学校在办学品质不断提升的同时自觉地增强责任担当,先后承担了团中央少先队改革直接联系示范点、“中国好老师”海南三亚共同体基地校、教育部领航校长工作室、海南省卓越校长工作室,通过各种共同体平台将优质资源最大限度地分享引领,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公平优质的教育。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