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义务教育

三亚市民族中学简介

【字体: 打印
2022-11-30 09:42 三亚市教育局

学校类别:完全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

上级主管部门:三亚市教育局

联系电话:0898-88713905

监督电话:0898-88713905

所在地: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吉阳大道1号

交通情况:乘坐9路、18路、20路、27路、35路、45路公交车到民族中学站点下车,西行300米即可到达。

机构介绍:三亚市民族中学地处三亚市东大门吉阳区,位于吉阳大道1号,交通便利。学校创办于1957年,是市教育局直属完全中学,市一级学校。学校占地面积55816.84平方米,校园内绿树成荫,风景如画。现有2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1栋图书馆楼、2栋学生宿舍、1个学生食堂。学校科学馆功能齐全,不仅有理、化、生实验室和电脑室、视听室、语音室、录播室等现代教学设备,还设有专业的美术室、音乐室、舞蹈室、管乐室等功能教室,更有大型的规范化的运动场。学校秉承“面向全体,挖掘个体,凸显特色,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以“文明、和谐、勤奋、进取”为校训,以“积极、文明、求实、创新”为校风,以“敬业、严谨、勤奋、科学”为教风,以“自觉、慎思、刻苦、进取”为学风,以创建具有民族特色的、高质量的、规范化的、和谐快乐的民族中学为发展目标。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排球特色学校、海南省实验教学示范学校优秀等级学校、海南省民族团结发展示范学校、三亚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教学成绩进步单位等十几个省、市级荣誉称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