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义务教育

三亚市第七小学简介

【字体: 打印
2022-11-30 09:38 三亚市教育局

学校类别:小学义务教育

学校性质:公办

上级主管部门:三亚市教育局

联系电话:0898-88757112

监督电话:0898-88757112

所在地:三亚市吉阳区祥瑞路4号

交通情况:乘坐11路、7路公交车到临春河桥站点下车,南行500米即可到达;也可乘坐4路、1路公交车到市政府公交站点下车,东行700米到达。

机构介绍:三亚市第七小学位于市政府旁三亚河之滨,始建于1994年9月,是由三亚市教育局与辽宁省本溪市实验小学联合创办的旨在“南北交流、相互促进、典型示范,带动发展”一所实验性公立学校。学校占地6866平方米,建筑面积15439.7多平方米,近几年,学校先后建有新的教学楼A、B幢,建有科学实验室、综合实践活动基地、音乐教室(舞蹈室、合唱室)、美术(书法)教室、家长学校教室、图书室、阅览室(待接书吧)、计算机室、创客教室、多功能教室、多功能报告厅(容纳650个座位)、心理咨询室、体育器材室、少先队活动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实现了班级电子白板教学,学校围墙及教学楼护栏安装了电子围栏监控系统,精心设计了适合学生心身健康发展的校园环境文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