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义务教育

三亚中学简介

【字体: 打印
2022-11-30 10:41 三亚市教育局

学校类别:小学、初中、高中

学校性质:民办

上级主管部门:三亚市教育局

联系电话:0898-88336680

监督电话:0898-88336660

所在地: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

交通情况:乘坐8路、27路、32路、34路公交车到芒果村站点下车,西行500米即可到达。

机构介绍:三亚中学成立于2021年6月,同年9月正式开学,是三亚市引进“两校一园”教育战略发展的重点项目,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寄宿制学校,占地约239亩,总建筑面积21万余平方米,学校教育功能先进,环境优雅、舒适,建有室内体育馆、可容纳1200人的剧院礼堂、奥赛培训中心等,创建了自然美与人文美于一体的全新教育生态。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管理团队和专任教师均由海口中学整体派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教育宗旨,致力于带动新时代区域高质量发展的优质教育品牌建设,秉持“用最诚恳的态度做最诚实的教育”办学理念,深入挖掘“读书、明理、仁爱、责任”校训育人作用和价值,倾情打造“绿色·智慧·书香”办学特色,培育了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学校稳步扎实地推进精细化管理、静心办学,校园充满着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坚信三亚中学必将成为镶嵌在美丽三亚湾畔的教育文化明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