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义务教育

三亚市实验小学简介

【字体: 打印
2022-11-30 09:44 三亚市教育局

学校类别:小学义务教育

学校性质:公办

上级主管部门:三亚市教育局

联系电话:0898-88296657

监督电话:0898-88296657

所在地:三亚市解放四路机场路铁路北2号

交通情况:乘坐2路、3路、4路、12路、14路、15路等多路公交车到三亚中心医院站点下车,西行500米至机场路,从机场路南行200米至和顺路路口,再西行300米即可到达。

学校介绍:三亚市实验小学始建于1992年,现为三亚市直属小学,是一所省级规范化学校。1992年建校时,学校所在位置尚属城郊结合部,周边环境设施不够完善,首任校长秉承创现代化教育的理念,对校园环境进行花园式的布置,为学校的规范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历任领导本着“团结、勤奋、求实、开拓”的校训,引领着一支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干团队,传承发展,推陈出新,勤勤恳恳开拓,兢兢业业办学,在现代化、规范化办学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一直以来,学校以“阳光教育”为核心,秉承“让每一个孩子阳光灿烂”的办学理念,以“培育学生,成就教师,发展学校”为办学愿景,构建和谐奋进的校园氛围。历经三十年的积淀与酝酿,学校获得全国现代信息技术示范校、海南省教育现代化学校、海南省规范化学校、海南省美育示范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成为了三亚教育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