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义务教育

三亚市育苗学校简介

【字体: 打印
2023-07-04 15:23 三亚市教育局

办公地址:三亚市育才生态区育才中心学校西侧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日正常上班时间

邮政编码:572022

电子邮箱:syymxx20230620@163.com

基本情况:

三亚市育苗学校2022年5月9日开工建设,学校位于育才生态区育才中心学校附近,规划用地面积20727.36㎡(约31亩),总建筑面积13638㎡,设8个教学班,每个教学班25人,共200个学位,是一所集义务教育、矫治教育为一体的全寄宿制公办专门学校。

学校于2023年6月20日正式开学。目前,开设2个班,教职工共41人。学校设有教学楼2栋(崇仁楼、尚智楼),分别设置各类专业实验室、校医室、心理活动室、图书室、教师阅览室、学生阅览室、计算机室、音乐室、美术室、体育场和报告厅。宿舍楼2栋(慎行苑、静雅苑),床位200个。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校以“明理至善,立德树人”为宗旨,采用教师、教官与学生“同生活、共学习”三位一体的模式加强对有不良行为的未成年人进行矫治教育,着力打造三亚专门教育品牌。学校结合学生的年龄结构和身心特点,坚持“对每个学生的未来负责”,注重品行教育,主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行为矫正教育、义务教育、开展职业技能教育和特色教育,让学生养成遵纪守法、勤于学习的习惯并掌握一定的职业技能。同时,通过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艺竞赛活动,建立激励同学们进步的长效机制,让每一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