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义务教育

市教育局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4-03-01 11:27 三亚市教育局

为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开学环境,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顺利开学,市教育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制定《三亚市2024年春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方案》,成立七个督导检查组,由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各校,采用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顺利。

督导检查组分别深入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食堂、宿舍等场所,重点围绕师生返校、开学常规、学校安全和两项督导等方面进行实地督查和指导。要求各级各类学校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问题整治到位。

开学检查促发展奋楫笃行谱新篇。结合检查情况,督导检查组要求学校切实做到聚焦开学准备,强化条件保障;聚焦教育质量,强化教育教学;聚焦校园安全,强化隐患排查;聚焦责任落实,强化督导问责,为新学期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三亚市教育局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督导检查工作,推动好学校规范办学行为,守护好师生校园安全,促进好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