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读回应>政策解读

《三亚市教育局关于印发三亚市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规程等系列制度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字体: 打印
2021-03-01 09:24 市教育局

《三亚市教育局关于印发三亚市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规程等系列制度的通知》主要是为了加强三亚市督学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建设,提高教育督导工作水平,促进教育事业进一步健康发展。

具体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条例》(国务院令第624号)、教育部《督学管理暂行办法〔2016〕2号)文件精神及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法规所认真研究制定。

此次印发的系列制度包括《三亚市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规程》、《三亚市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处理群众意见工作流程图》、《三亚市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流程表》、《三亚市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指引》、《三亚市督学沙龙公约》共六项有关制度,主要围绕市级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规范、工作流程、学习交流、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研究制定,旨在进一步推进我市教育督导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