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服务>助学贷款

圆莘莘学子大学梦!三亚市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持续进行中→

【字体: 打印
2021-08-19 09:27

日前,三亚市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已经全面启动。8月18日上午,在市教育局的助学贷款综合服务窗口看到,现场设置了咨询、预约排号、审核、签订合同等窗口,实现功能区分离,实行流水化作业,一站式服务,提高了办事效率,减少了学生、家长等候的时间,为前来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准大一新生陈道珑,由于家里经济条件有限,他选择通过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来减轻学父母的压力。当天上午来到综合服务窗口,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就办理好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首贷手续。

“助学贷款帮助我减轻大学学费的压力,圆了我的大学梦,我要好好学习,毕业以后回馈祖国、回馈社会。”陈道珑说。

我市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工作于7月26日启动,续贷办理时间持续到8月24日结束,首贷办理时间持续到9月15日结束。

办理贷款的对象及条件为:家庭经济困难且入学前户籍在三亚市辖区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的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能够帮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是国家的一项重点资助项目,我们的宗旨是应贷尽贷。”市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许月膑说,三亚市今年预计贷款人数达2000人,贷款金额约1400万元。现在的贷款流程非常便捷,首贷只需要学生在网上完成申请表,预约时间,然后学生和共同借款人持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等相关材料,到现场办理即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