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督导

三亚市教育局督导检查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9-04 11:52 三亚市教育局

为扎实做好三亚市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教育局提前谋划、统一部署,印发了《三亚市教育局关于印发三亚市2023年秋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成立了由局领导带队、责任科室分区包点的7个督导检查组,采用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市教育局局长杜井冈带队检查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督导检查组分别深入我市各学校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相关文件材料等方式,重点围绕师生返校、开学常规、学校安全和两项督导(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等方面,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措施并要求立即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问题整治到位。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检查各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开学督导促规范,全力护航新学期。从检查情况来看,我市各学校秋季开学工作整体平稳有序。下一步,市教育局将持续加大对学校督导检查力度,真督实查,督导并重,坚决守护校园安全,不断提升校园教育教学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