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2024年三亚市直属公办学校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公告(第4号)

【字体: 打印
2024-03-10 17:04 三亚市教育局

2024年三亚市直属公办学校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教师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成绩、综合成绩、拟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取消岗位招聘及核减招聘人数计划、资格复审及体检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详见附件1)。

二、拟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取消岗位招聘及核减招聘人数计划(详见附件3)。

四、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4年3月12日下午14:30-18:00。

(二)地点:三亚市天涯区建港新城10栋城投集团14楼。

五、资格复审要求

(一)原则上须由考生本人现场提交资格复审相关材料。如考生有实际困难,本人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提供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本人须下载《委托书》(见附件4),手写填写完整并签字确认后,由被委托人现场将委托人相关材料及委托书提供给工作人员审核。(本次资格复审不接收快递、电子邮件扫描等其他委托形式的审核材料。)

(二)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及违反招聘规定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三)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或相应委托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提供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不能提供原件核验或原件不符合要求的、证件原件与报名材料复印件不一致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将取消相应考生的体检资格。

六、资格复审所需提交材料

拟入围资格复审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和地点,现场向招聘单位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后,原件交还本人,复印件留存):

(一)《2024年三亚市直属公办学校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教师报名表》(提供网上报名时的原件);

(二)有效身份证(正、反两面合并成一张图片);

(三)学历证书【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的应聘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教师资格证;

(五)普通话证书(普通话需二级乙等以上,语文学科教师需二级甲等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分为纸质证书和电子证书,二者具有同等效力。);

(六)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码标识);

(七)承诺书;

(八)应聘英语教师岗位须有英语专业四级及以上证书(留学归国人员不受此限制);

(九)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它材料。

七、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方可确定为入围体检人员。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资格复审期间未能提供报考材料或报考材料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考生应聘资格,因而产生的空额,从报考同一岗位笔试、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自动递补。

八、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定于2024年3月13日上午08:00-12:00,请入围体检人员自行前往,于07:45前到达,完成签到。体检地点在资格复审合格后详见电话或短信通知。

九、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5)

(一)请在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二)体检项目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直接向医院缴纳。

(三)服从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安排,不服从管理且情节严重者,取消体检资格。

(四)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空缺岗位,从报考同一岗位且笔试、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等候递补对象中,按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自动递补。

咨询电话:0898-88256728、18876899216(杨老师)

监督电话:0898-88657805(市教育局人事科)

咨询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8:00,节假日休息。

    

附件1:2024年三亚市直属公办学校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教师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表

附件2:2024年三亚市直属公办学校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教师拟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3:2024年三亚市直属公办学校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取消岗位招聘及核减招聘人数计划表

附件4:委托书

附件5:体检注意事项

    

三亚市教育局

2024年3月10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