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体育艺术特色学校复查工作的通知
  • 索 引 号:00823235-9/2023-01986
  •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 发文机关:三亚市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23-03-10
  • 发文字号:三教体〔2023〕15号
  • 发布日期:2023-03-10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体育艺术特色学校复查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3-10 15:44:54

三亚市教育局

各区教育局、育才生态区管委会教育科技卫健局、直属各中小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亚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亚市创建“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实施方案的通知》(三发办〔2022〕24号)精神,加快推进我市学校体育艺术特色学校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对已认定的全市体育艺术特色学校进行复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查时间

2023年3月中旬至4月底,具体复查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二、复查范围

已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市级特色学校。(见附件1)

三、复查方式

本次复查工作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一)学校自查:2023年3月15日前,各级体育艺术特色学校对照《三亚市中小学球类特色学校自评表》(见附件2)《三亚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自评表》(见附件3)开展自评工作,区属学校将自评结果报区教育局,市直属学校将自评结果报市教育局。

(二)区局复查:2023年3月中旬,各区教育局按照《三亚市中小学球类特色学校自评表》《三亚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自评表》对区属各级体育艺术特色学校进行复查。重点检查指标为:组织领导、条件保障、教育教学、训练与竞赛等。

(三)市级抽查:4月份起,市教育局将组织人员对各区教育局的复查结果以及市直属各特色学校的自查结果进行抽查,对于达不到特色学校标准的限时进行整改。

四、有关要求

(一)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此次复查工作,对照指标体系及时开展自查工作,总结本校体育艺术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积极整改到位。

(二)请各区属学校(体育艺术特色学校)于3月15日(星期三)上午前将自查得分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各区教育局汇总,各区教育局、市直属学校(体育艺术特色学校)于3月20日(星期一)上午前将自查得分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公章通过OA或邮箱报至市教育局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科。


附件1.已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市级体育艺术特色学校

附件2.三亚市中小学球类特色学校自评表

附件3.三亚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自评表


三亚市教育局

2023年3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